close

05.jpg

到日本玩耍,在東京市區要找到「三人房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別說經濟實惠、地點絕佳、三張單人床這樣的要求了。這一次姐弟三人勇闖東京自由行五天,共住了三間不同飯店,每一間都是三人房型(三張單人床),把我們實際的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,並依照個人喜好給予不同的星等(滿分5顆星)。另外,也提醒大家如果你是不抽菸的,在訂房時務必要記得註記NonSmoke房型唷。

 

Kichijoji Dai-ichi Hotel 吉祥寺第一大酒店

地點:

清潔度:

整體(含軟硬體設備、價格等) (4.5顆星)

01.jpg

01-1.jpg

這家飯店就位在吉祥寺JR(請記得從北口出來),走路約莫5-10分鐘就能到達(詳如底下示意圖),就位置跟生活機能來說,我們給予極高的評價,但很神奇的,台灣卻少有遊客推薦。

去過東京或google過資料的都知道吉祥寺這邊是一個很好逛街的地方,舉凡藥妝、百貨、UNIQLO、電器行、超市、超商這邊通通都有,而且藥妝店的產品比阿美橫丁齊全多了,價差也極小,建議可以在這邊一次買齊;喜歡UNIQLO的朋友,這邊更有一棟大樓(忘記總統4層還5),全專賣該品牌的服飾。除了逛街之外,吃東西也非常方便,必吃的松屋、一蘭拉麵、居酒屋在這邊都找的到,下一篇也會介紹一下大力推薦的親子丼。

15.jpg

圖片2.jpg

 

圖片1.jpg

020.jpg

而飯店內部呢,一樓販售精品,還有一家咖啡廳;手扶梯上去二樓後就是餐廳跟lobby,這邊的lobby很迷你也很隱密,一不小心真的會誤以為自己走錯地方,但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的nice,甚至有一晚我回來時,西裝筆挺櫃抬人員還站在電梯口幫我按電梯呢,這服務讓人感受到倍受尊寵,而check out當天也能夠把行李暫存在櫃抬,傍晚再回來領。

02.jpg

03.jpg

 

04.jpg

房間的部分,提醒大家在訂房時要特別注意,有些飯店的三人房是雙人房+床,而加的這個床可能是「沙發床」,這種睡起來比較不舒服,所以這次我在挑飯店時都會避開這種房型,畢竟都花錢了,當然希望睡的好。吉祥寺飯店的第三床是放在原來兩張單人床的床尾,愛乾淨的我當然不願意睡在別人腳下,就請我那將近190公分的弟弟睡了,據他說這床其實很好睡,不會像台灣用沙發床或行軍床,每次翻身就會發出聲音,他說這邊的床睡起來跟非加床型無異唷。

06.jpg

07.jpg

不僅如此,這房間除了放三張單人床外,在電視前方還有一個小圓桌可以讓我們吃東西,整個房間空間大到我們127吋行李箱、229吋行李箱可以同時在走道全部打開,連浴室的空間也頗寬敞,在日本,多數的房間浴室都極小,甚至可能天花板不高,很有壓迫感,但吉祥寺飯店都沒有這些問題,甚至浴室放置的吹風機是很熱門的panasonic;更重要的是,房間隔音非常好,一覺到天明呢。

09.jpg

08.jpg

可惜,美中不足的是,飯店冰箱所提供的礦泉水、飲料全數要額外收費(僅有免費茶包),但幸好飯店隔壁就有超商,買水也超方便;再來就是房間沒有加溼器,會比較乾燥,睡前我都會放一杯水在化妝台上。原本呢,我心想以後來都住這裡好了,因為吉祥寺這邊的藥妝都開到9點多,甚至10點,非常好逛,也有不少服飾店、鞋店,總之是逛街的好地方,但….就在我check out當天,想說來拍照紀錄一下這間飯店,好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時,不小心發現飯店的隔壁隔壁是葬儀社,嗯……如果會忌諱的人就再思考看看哦,但其實也可以就把他當一般的公司啦,說出這點後,大家會不會就不想住這裡啦~~~,其實,我真的大推這邊(真心!!),甚至擔心分享文一出,以後就很難住到了。

延伸閱讀:2017東京-可遇不可求的三人房型之二。汐留意大利街

2017東京-可遇不可求的三人房型之三。日暮里

2017東京-讓人口水直流的美味街頭小吃

東京-食尚玩家都大推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。鮪魚臉頰肉蓋飯、生魚片丼飯

2017東京-必訪比内や吉祥寺店。比內雞親子丼。串燒。居酒屋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OW.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